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回台的日子

自從來到聖基茨後,一直以來所期盼的日子終於來到了!就在今日10月5日的下午,我就這樣子拖著沉重的行囊在機場等待飛機囉!雖然說這次要自己一個人飛,不過那種冒險的感覺總還是比擔心的感覺來得多更多!希望我可以來個大冒險囉!可以好好的去逛逛玩玩。

這次的行程不是我安排的,是同學幫我買好滴,主要的飛行路線如下:St. Kitts -> St. Juan -> New York -> Tokyo -> Taipei,感覺中間的轉機還蠻多次的,不過反正是回程的關係,所以就算是路途長了點,那也是沒有關係的。

DSC02854
感謝來送機的你們,我會掛念你們大家滴,哭哭

在飛機上看到的波多黎各-St. Juan感覺真是很不一樣阿,只能說"先進"二字的感覺,從飛機上看到的大島,上面有高速公路呢!而到了機場內部也是,整個感覺就是我在文明的國度阿!進 了機場除了要填好美國制式的一藍一白卡外,還要跟入關人員說一下哈囉,過了檢查還要拖行李,除了他馬的美國外,就沒有別的想法了。

DSC02861
檢查一些有的沒的,害我要當場喝水,結果過了之後在裡面又要再買一瓶上飛機

過了St. Juan後,轉撘了比較大的飛機到New York,我的行程整途都是要撘AA的飛機,在AA服務上其實真的不是很好,在機上就只有灌飲料的份,而過夜呢?行李就是一定要拖出來,而且也沒有所謂的 免費轉機旅館,重點是空姐也很失敗到,一整個就是壞了客人坐飛機的心情嘛!

DSC02922
在紐約下機後,往領行李處就會看到Welcome to New York啦!

在New York,AA所屬的是第八航廈,而依據我所查到的資料以及他人的轉述得知,如果要過夜的話,除了第四航廈外所有的航廈都是會關門的,也因此一到了New York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拖著行李往第四航廈跑啦!

在拖行李的時候可以去租小推車,一個要3USD,其實還蠻貴的,雖聽說可以去Check In那偷到免費的,但是由於我到時是9點快10點的關係,在這鬼時間似乎Check In處是沒啥人跟車車的,所以就租了一小台來拉,心碎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