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獨立紀念=吃吃喝喝的日子

因為今年是聖基茨(St. Kitts)25週年的獨立紀念,所以在當地的慶祝可說是還蠻多的,就如我們工作的地方,今天的中午就有小小的員工聚餐,大家各自準備一些菜,這樣子合著 起來吃滴,可說是非常的豐盛喔!但但由於是加勒比時間的關係,所以本來是1點要吃的飯,最後變成2點多才吃說。

話說台灣方面呢!也是因為這次25年的紀念,特地的送出了一特使團來祝賀,結果剛剛好的其慶祝聚餐也是在今天說,所以代誌就是這樣發生的,下午吃飽飽,晚上又有一大攤囉!而總計這一兩個禮拜以來,已經吃了不少攤了,就這樣加加上去,呵呵~話說我在海外服務那麼久以來,真的也蠻難得的可以像最近這樣頻繁的吃大餐阿!

DSC02637
桌上的美食,大官先行,所以請吃吧,我們會乖乖等到最後吃的。

基本上晚上吃的真的是非常的豐盛,話說是我們在聖基茨唯一的台灣餐廳(Formosa Garden)準備滴!可想而知其好吃的程度,當然是非常的有台味啦!雖然下午已經吃了不少,但吃了一些菜後,結果發現自己好像又餓了,結果就這樣又大吃了一頓了,我想會變胖也許是可以期待的喔。

DSC02638
除了我和背後的囧Ray之外,其他都是新進志工,所以以後台灣就靠你們啦!

有句話是這樣子說的,吃飽了好上路,雖然說是剛好情況像這樣子啦!不過我想這真的蠻貼近我最近快要離開前的心情寫照-吃吃混混好閃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