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長進了嗎?

日子慢慢的接近了要回台的日子,人嘛!總是要好好的回顧一下,到底人在國外是否真的比較有長進一些?這個"長"進阿,對有些人來說似乎算是收獲頗多!只要 很簡單的看一下去年12月的照片,跟現在目前的照片相比,果然就是就可以看出其中明顯的差異存在!?就算是不看照片比較,只要看一下日漸微凸肚子也是可以知曉滴。

在這兒的伙食,其實真得也不算差,當地的食物只可以說是相當易肥的,而份量也算是非常的當地!5EC就可以取得的炸雞薯條,也算是殺手級的呢!所以想要吃得有青菜些,就是要自己煮啦!就算是自個兒開火,平日的食量,加上每日手指的運動量,看來是不胖也難。

回顧一下過氣的學長,那時臨走前看起來也都是白白胖胖的,再來看看目前的同學,嗯…你…胖了吧!?整個來說發育真的是非常的良好,不過好像我算是沒有胖到還反而變瘦哩,由此可見我在這兒的工作是有多麼的操累,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除了身體上的長進之外,在國外這麼久一段時間,到底能學到什麼呢?我想真的其實除了語言真的可以學得不錯外,其他諸如專業方面的,真的是非 常的有限,不過這樣也好.轉.換.跑.道,在這兒做個破破的講師,在自己的工作履歷裡多了個「補習班老師」,看起來也算蠻不錯的一件事哩!

所以阿!我在這兒真的要跟後進之輩講一下,如果來到海外阿,有機會當講師教學的話就應該要試試,什麼網管、機房之類的國內就可以學到了,何苦還要來到海外做呢?畢竟要教外國人可不是隨便都有的機會阿!不教就真的太可惜啦!

4 則留言:

李貓貓,狡貓多窟 提到...

這麼說起來我沒什麼長進,應該值得慶幸!?XD能夠當講師,總比我來這裡做會計役男好的多啦:p不過我想能夠出來看看真的是好事,更別提存的錢比普通兵多太多了XD讓我可以不用找供做好一陣子哩~~

小茶 提到...

呵,總是出來做也算是好的!
你說到錢,我想我也算是存了不少:)

Tylor's Life 提到...

您好!
我是接下來九月中將前往克里斯多福的志工,您的blog真是十分有趣耶,呵呵

小茶 提到...

喔!多謝誇獎 XD
好好的Enjoy這兒的志工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