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七月七

俗話說,七月七日鬼門開,在這一天凡是是有情人的人呢!一定一定要都跟家中的惡鬼請安一下,獻上鮮花、供品等,供奉之時還要一臉謝主隆恩樣,最好再念上三字真咒:「X愛X」,若有情人能以此法超渡,相信可以免去在未來的日子裡可能遭受的莫名無妄之災阿!

哈哈,以上為玩笑話,況且七月七日也不是真的鬼門開的日子,不過時間也真是快,一年一度的中國閃光節又到了,話說人在海外奮鬥的我,果然~,一點也沒有感 受到那過節的氣份阿!人說節日的買氣是商人與女人的把戲真的也是不為過呢!身為苦命的男人,真的要好好的努力一下,台灣的經濟奇蹟就在你我的小朋友(錢) 身上。

嗯?若要問我我七月七日到底在做些什麼?喔!我想我可以很明確的跟你說,我在很努力很努力的跟當地人上課中,真是上到精力都被他們耗盡啦!上到後來嘴裡講 的是不是英文我都已經不知道了哩!只能說~我 好 累 阿!真不知道誰能來跟我請安一下,來讓我開心一下也好!以消除我多年以來的怨氣! :)

最後附上個人欣賞的廣告,以表我對閃光節的敬意: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一百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幸福也許是很簡單的,尤其是第二句真是深入人心坎裡呀!喜歡別人的好是很簡單的,但若有人也能接受並喜歡你不好的地方的話,那就真的是難能可貴的呢!

3 則留言:

李貓貓,狡貓多窟 提到...

哈XD我是看預算看到死....
所以說,還是早點回台灣比較好阿XD
不過你應該可以自己決定上課時數吧= =?
像我基本上應該也不會再開課了吧XD
事情好多Orz

Zeer's Blog 提到...

你也是很幸福的啊^^

小茶 提到...

啥? 誰幸福?
也許你說的這個幸福已經過保存期限囉!!
不過從今天算起
離回台的日子只剩下8週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