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不一樣的夜

在聖基茨,話說在當地唯一的消遣就是去上酒吧了,這檔事對我來說還算是個新鮮事,雖說其他人已經去了不下N次了,在我夜不出門,日不出戶的阿宅世界裡,要 能去喝上一杯,也真是非常難得的事,結果這事就發生在那天星期五,不知為何的答應奉路小姐之命,陪他前往酒吧擋酒!結果真是讓我開了眼界阿!

就這樣趁夜到了Frigate Bay,平常來游泳時人滿為患,沒想到在星期五的夜裡,人更是比白日多上兩三倍有!每個酒吧裡,滿滿的都是人,當然不少是遊客,但相信我!絕大多數都是黑 黑的當地人!你說當地人窮嗎?這種感覺窮也是有一種境界的,一杯15EC的小小免洗杯的酒,就這樣兩三杯下肚,還真是喝得下去阿!

在這兒,除了人與酒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有Live Band的演唱啦!在這兒,每個吧似乎都有他的獨特的風味,只能說雖然賣點不同,但對我來說相同的都是擁擠、吵雜、與某種特殊植物燃燒的味道!

上酒吧,不外乎,就是跳舞了,在當地跳舞永遠只有一種,就是加勒比海式舞蹈,男在女後,貼著屁股跳,講白一點就是穿著褲子做愛!想當然的,如果女性朋友真的想跳的話,又不想噁心男前來參與的話,那就真的一定要找好掩護,像是柱子或是牆壁之類的,不過我想也蠻難不遭殃的吧!

不是我在講,當地人是非常不要臉的,尤其是在追求女性時,更是那種甩都甩不開的蒼蠅,除了佔有慾旺盛外,更可怕的是就算你說有男朋友,他也不當一回事,真是有種「搶錢、搶糧、搶娘門!」的感覺,熱愛競爭是天經地義的呢!

我人在酒吧!坐在吧前,喝上一瓶啤酒,雖在這擁擠、吵雜與人人尋酒作樂的環境間,感覺到的竟是寂寞阿!真是有種醉上心頭愁更愁的感覺,因此我也很難理解,為何那麼多人想來?沒有歡樂,只能買醉,不能談心,在這裡找不到任何能讓人快樂的理由,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