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環島紀錄

講到環島這件事,事實在已經是想了很久很久了,早在台灣時就已經有打算要用腳踏車來環個一圈,不過來到這兒等到腳踏車來也算是3、4個月之後的事了,可說 是也等了蠻長一段時間了,不過有腳踏車之後,人也還是懶懶的不太想騎它出門,平常工作都累的半死,假日還是宅在家裡感覺比較實在!

話說我們這兒新來的資訊志工Helen,一來就很有幹勁的說要騎腳踏車環島,剛好我也算心情蠻好的,當然就要好好的一起來挑戰一下囉!不過約了約,想要跟我們一起瘋的人實在是很有限,反正什麼事都不能阻止我了,就算人少也可以好好的向前衝。

DSCN1283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大伙先喝個水休息一下,欣賞一下風景

這天是禮拜天,顧名思義就是要上教堂做禮拜的日子啦!也是因為都上教堂的關係,早上路上的車必定也是非常之少的,從早上的6點半多開始騎,這樣子陽光還不是很大,會比較好一些,不然再晚一些的話,太陽太大,人肯定是會被曬壞掉的!

DSCN1286
這只是路途中的一小段景,現在時間是中午了吧,太陽已經很大了

參加這次環島的有我、Helen、Shopping跟Shopping的朋友,一共四個人在騎,這次環島是走順向的路,從Cayon街開始走,剛 開始的路還蠻是蠻好騎的,只有一點點上坡跟下坡,一直騎到了Half Way Tree、過了Brimstone Hill Fortress及Sandy Point之後,也算是差不多環了島的三分之一了,接著後面的路就開始變得相當的困難,一路都是上坡跟陡坡,真是開始考驗耐力的開始,尤其是後半段一路的 緩上坡,腳可以說是非常的酸到不行,而太陽很烈的在頭上燒,一路下來不說是耐力,而是真的在考驗意志力了!


話說順向環島就是逆時針環島,點下去可以看大圖,順便算公里數@@

就這樣一路的給他撐下去,一直到把島環完已經是下午1點的事情了,我們用單車環完島造了一項紀錄,感覺心情也蠻不錯的,本次共計騎了6個小時有吧,實際的 公里數也不知道有多長(誰能幫我算一下咧?),只能說St. Kitts島說大不大,說小也的確不小,真的不能小看,透過實際的單車環島之後,深深的覺得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單車路線,蠻值得挑單的,下次要環的話,應 該就要挑戰反向路線了,看看會不會比較好騎一些,呵~

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用跑步來環一下島,我想會更困難很多很多。

2 則留言:

Mark 提到...

Cool, Helen果然活力充沛。
多貼點相片來瞧瞧唄!

小茶 提到...

先生?
你的留言看起來怪怪的
話說這是我的部落格
若要跟Helen講的話 我幫你轉達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