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聖基茨 - 物價

講到聖基茨最大的特色,我想就是他的超高物價吧!以一個小島國而言,由於物資上的缺乏,所以大部分的物資都是需要靠進口而來,除此之外政府在這方面還要再課上不少的稅,也因此造就了這個國家的高物價。

在當地,不論是食物、生活用品、電費、水費及電話費等等,凡能列舉出來的全部都可以說是非常之貴的,而且選擇也是非常的有限,即使你買的東西是Made in China,也不會因此而比較便宜,而更可怕的是這裡的東西可以說是週週漲,若你要在聖基茨好好的過生活的話,錢真的不要不捨得花,要不然光在買生活的物 資上就夠讓人跳腳的了。

話說當地政府有意減少課稅來讓物價能夠有所下跌,但是可以說是治標不治本,實際的成效上還是相當的有限,而且沒有辦法立即的在價格上呈現出來,也因此,若你想要在當地可以省些生活上的開銷的話,在自己的庭院種些蔬菜、果樹可以說是一種實際且有效的方式。

4 則留言:

關仔 提到...

那你要不要我寄一些當地缺乏的東西過去阿???讓你去賺的外快過癮一下...哇哈哈

小茶 提到...

呵 我想不用了吧
寄過來東西加上運費 還不是一樣哩

tim 提到...

我是在找資料時看到這個國家,
真的有耶,
還有您在島上服役,
不可思議~~~
除了你還有多少台灣人呀?
我們和他們沒邦交吧?
可以回我嗎?謝謝!!
也祝你繼續有精彩分享...

小茶 提到...

你好喔~
這裡台灣人不多啦
大部分都是館團的人員
這裡當然跟台灣有邦交的阿
去查查資料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