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小白菜開花了

在這裡的日子是一天天的過,一覺醒來也不知今朝是何日?只知每天上班下班,然後假日,再接著上班下班的一直循環下去,每天是過差不多的日子,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特別的可以值得一寫,也許能來大做文章的,也許就是我家後的小菜園吧。

DSC02048
看起來異常茂密的小白菜是本菜園唯一的驕傲

講到我家後的小菜園,我想它也是很快樂的早晚接受我們的灌溉,其實也沒有特別的去照顧它,就這樣很天然的給他長下去,至今算算小白菜已經收割三、 四次有了吧!每次都可以裝個三大袋起來,這個量實在是太多了,真是不知道該拿這些菜怎麼辦,就只好都分享給其他人一同享受這美味囉。

DSC02053
話說煮湯專用的香菜也是長得一級棒的

不知是天氣的關係,還是小白菜它的壽命已盡?最近居然開始長出了花出來,看起來也算是特別啦,至少對我們都市長大的小孩來說,算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真不知道再這樣自然的長下去,會不會可以結出種子出來,這個就要有待實驗啦!

DSC02057
來個小白菜開花的特寫好了

喔!對了!忘了把我種的新成員介紹一下,傳說中的當地山苦瓜阿,我也算是特別弄個電線給他爬,希望他可以爬得好些,然後長出苦瓜給我燉排骨,我想這也許應該還要有一段時日吧,呵呵~

DSC02052
這是目前正在開發的新產品,希望他可以好好的長囉!!

6 則留言:

Patricia 提到...

小茶

請問我可以連結你的網站嘛?

小茶 提到...

可以阿
請隨意連結:)

Helen 提到...

小茶你好~

我是4/30就要去報到的短期工-黑輪,
很開心在這裡找到你,請回應我打個招呼,如果有任何需要的物資,我可以順便帶過去,還有很多生活細節也需要跟你請教囉~

小茶 提到...

麻煩請你留下聯絡方式喔^^
可以的話 請直接加我Skype
帳號是 eviles 謝謝

Zeer's Blog 提到...

苦瓜還蠻可愛的~你會做菜喔?還蠻厲害的^^

小茶 提到...

會做菜是一定要的阿!
話說苦瓜已經爬蠻長的 有空再補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