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環島遊(下)

來到聖基茨(St. Kitts),這個景點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那就是Brimstone Hill,也就是俗稱的古堡!這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建築物,在當初英國與法國在這裡的時候,這是個非常重要的軍事要塞。

DSC01877
這是從古堡上方往下照的,算是一個小小的碉堡,在明信片上也有出現唷

這裡也有點像是個歷史的博物館,來到這你可以好好的了解當地的歷史,以及有關這個古堡的起源與一些相關的資料,不過對我來說,來到這裡主要是要來享受這兒的美麗風景,登在高處往下望,除了被山擋住的另一半的島,幾乎可以說是整個一覽無遺,非常的不錯呢!

DSC01884
登高而望遠,這真是一個很重要的據點阿!任何的風吹草動都可以看得非常的清楚

在這上面也是有小小的一家店面,也是可以在這裡小小的休息一下,當然不可以少的那就是紀念品商店了,裡面有賣著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明信片是一定要買的囉!

DSC01949
整個古堡真的很大,又分了很多層,要仔細逛的話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慢慢走說

這次環島遊的最後一個點,我覺得非常的特殊,而且我也覺得一定要來看看,這兒算是火山留下來的景觀,叫做Black Rocks,看名子就知道,這兒都是一堆黑黑的石頭啦!

DSC01975
這就是傳說中的Black Rocks,如果你可以現場看的話,會被他的景色給驚艷到!

這個點臨近海邊,而且靠的海又是大西洋,所以這兒的浪也是異常的大,所以整個海浪打在黑色的岩石上,激起浪花十分的好看!

DSC02019
就這樣看著海浪一直的往打在石頭上,激起的浪花十分的迷人呢!

如果可以,下次環島再來的話,我想我會想要撿個火山石回去做做紀念也是相當不錯的樣子,等到我們的腳踏車來的時候,下次來個腳踏車環島,慢慢的欣賞沿途的風景應該也是不錯的!

DSC01964
來張近期的合照,這張是在古堡的小店前拍的

2 則留言:

Zeer's Blog 提到...

景色真的蠻美的^^

浪花很漂亮

迴旋樓梯那張很不錯喔:)

時間還過得真快~

小茶 提到...

謝謝囉:)
時間的確過得很快 就快要4月了
算算剩下5個月了吧 就可以回溫暖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