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傳說中的早餐

下個禮拜就是我們的廠商代表Joe光榮歸國之時啦,所以當然的大家也都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好好的請他吃個大餐再走囉,平日也算是受他的"照顧"不少,在這裡當然要好好的感謝他一下啦!真是不要在背後說我都在打混了,我可是也有在認真工作的耶!

今天我們大伙跑去Morriott吃早餐,其實是有典故的,據說在當地,如果想要吃個豐盛又豪華的早餐的話,就一定要來到這裡,有關於這樣的消息,之前在 上家教時,就已經聽家教老師講了兩次的說,聽她講得天花亂墬的,什麼菜什麼好吃的,真是讓我心癢癢的,就算平常日常開銷都是省吃簡用的我,都忍不住想要來 去嘗嘗。

DSC01757
一進來就看到坐滿滿的人,由此可見Marriott早餐的特別魅力

來到這裡,吃早餐的人算是非常的多,可真是座無虛席阿!除了一般來到聖基茨渡假的旅客之外,也見到不少當地人來吃,可見這餐的魅力不小!?這裡的菜色我想可以大致分成這幾大區塊:麵包、水果、烤吐司、熱食、冷盤跟煎蛋。

DSC01749
大概有7樣的熱食可以自由選擇,也算是還可以啦!

熱食主要是香腸、培根、烤馬鈴薯跟法國吐司這類的東西,算是非常西式的食物,而冷盤就比較噁心一點了,我想在台灣的我算是蠻難接受的,主要是有生魚肉、跟碎豬肉片、各式各樣的起司,整個吃起來就是非常的腥,而且早上吃生的真的有益健康嗎?

DSC01753
冷盤,外國的人早上吃生食不會怎樣嗎?真可怕

水果區值得一提的就是可以無限拿的優格,這個可以說是吃一個賺一個,算是回本速度最快的餐點了,不過我是吃了一個就掛點了,實在是太甜了阿!要我吃第二個,實在也是真沒辦法了。

DSC01756
蠻多種類水果,以平常來看算是比較難吃到的

麵包區有提供各式各樣的麵包可以吃,不過通常人都是比較少吃這個的,因為這個會比較麻煩一點了,因為吃了它你就別想吃別的囉!另外烤吐司也是差不多的,在家都天天吃吐司了,來這裡還是別吃的好!

DSC01750
這就是拿麵包的地方囉,算是個銷路比較差的區塊說

最後就是專人的煎蛋服務啦,這蛋的料可以自己選擇,現做現吃可謂算是非常不錯!煎了一個那麼大一片,通常吃了也是會飽到不行的說,不過我在這才發現平底鍋的妙用阿!原來國外的人煎蛋都是不用翻面的,難怪我平底鍋煎的蛋會那麼不好看了。

DSC01755
現煎的煎蛋區,可以看到當地人如何做一份當地口味的煎蛋囉!

我們就這樣從早上的8點吃到11點,而我是差不多9點多就陣亡了,一個人一份國際的吃到飽早餐,花費是US$19.95再加一成的服務費,算算台幣應該是 六百多元的說,也算是非常的給他高"貴"到,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我想主要是餐普通,沒辦法激起我狂爆的食欲,也算是有點失敗到阿!

DSC01737
我的第一盤餐,上都放的都是熱食說,看起來似乎是有夾太少的樣子

不過老實說,人阿就是這樣,愈是期待就是愈會受傷害,而我也是深深的這樣覺得,這裡的餐跟想像的實在是差距太大啦!怎麼那麼多人跟我說好吃咧?!雖然平平 是吃到飽,怎麼算也還是怎麼不划算,不過也算是一次經歷一次乖阿!我想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來吃了,還是乖乖的在家做早餐還比較實在些。

DSC01759
最左邊的就是Joe了,看起來是和藹可親唷!要好好恭喜他回台灣喔!

1 則留言:

Zeer's Blog 提到...

下次就換你回台灣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