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家後的菜園

又到了講菜園的時間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很想念我的小小菜園哩? 在這裡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後的菜園成果,這實在是太讚啦!我家的菜長的真是太好了,真是期待它進到我肚子裡的那種感覺,一定是成就感十足阿!

DSC01729DSC01688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白菜跟韭菜,看起來不錯吧

果然在每天的細心灌溉,快樂的照料下,小白菜從以前小小的一顆,轉變成超大小白菜了!而旁邊的空心菜哩,葉子也長跟地瓜菜一樣了?!好大一片葉,看起來也 是十分的神奇,九層塔跟地瓜葉也是超茂盛的囉!再來韭菜也看起來可以吃了,整個來講就是歡天喜地,不得不好好的拿來吃掉!

DSC01731
法國波菜、空心菜跟九層塔,當然連草也是都長的相當的不錯@@

雖然說是懶人種法,隨便種也隨便大耶!在這裡種菜其實算是還蠻不錯的,除了草沒有時間拔之外,蟲害目前也是都沒有看到,表視這裡的環境蠻好滴,而且土也算是肥沃,可以說是長的非常的天然喔!以上快樂的報告完畢!

DSC01733
地瓜葉長的真的不錯賣相很佳喔,看來可以收成了

2 則留言:

Zeer's Blog 提到...

這個菜園還真的長得很美:)
--

不如我寄牛軋糖給你吃吧:D

聖基茨可以收海外包裹吧?:P

小茶 提到...

普通郵件請寄:
PO Box 113, La Guerite, Basseterre. St. Kitts & Nevis.

包裹免稅請寄大使館:
PO Box 119, Taylor's Range, Basseterre. St. Kitts & Ne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