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作戰

在經過了一個月的助教期後,這樣的好日子就這樣過去了,目前也已經是二月了,新的一波訓練課程又要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了,但這次不同的是,我要親自的提槍上陣,孤軍奮戰是也!也開始了我悲慘的教授歲月。

你說我英文好嗎?我想只要是來自台灣的子弟,十個有九個一定會這樣講:「My English Is Very Poor!」,而我也算是其中之一,不過不管英文到底好不好,上到戰場上,還是一定要勉強的隨意亂教,就算是亂槍打鳥,也是有可能隨意命中要害的,只要能 夠理解,就算是步步講Click This,也可以讓被教的他們理解一點吧!呵~

真的需要多次的去上課,慢慢的好好的加強磨練中!改進教學的方法!不管英文有沒有進步,還是得要讓自己可以戰得好,打得漂亮,畢竟全英文授課也算是頭一遭,也是要慢慢的品味這苦中帶甘的滋味囉!

1 則留言:

Zeer's Blog 提到...

助教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