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屬於全球性的節日

說到這日子應該是全球都有的等別節慶,無論在台灣還是像是這加勒比海的小小島國-聖基茨與尼維斯,都是有在過節的呢!如果你要問我,我這天在做些什麼的話,我想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努力工作然後好好的宅在家裡享受打遊戲的樂趣!

在這天,其實辦公室也是有出現一些異狀的!像是平常看不到的水果,居然也會出現在桌子上,一些小小的禮物也都出現哩!聽說在當地的旅館也是有出現情人節的 熱潮,另外路邊也是有賣包好的禮物的,路過的人可以順手買個禮品送給另一半,可見情人節是依舊是可憐男子錢包減肥的好日子,不過我沒去市中心,所以這些完 全都是聽說的,消息可靠不可靠就不得而知啦!?誰會想沒事去被閃呢?

不過我也聽到在當地一個男生通常是不止一個女朋友的,而且一個女生也不止一個男朋友的,也因此一個男的應該要準備多份禮物,而女的呢?就等著好好的算禮物 囉!所以這在全球情人節商業化的情況下,似乎也造就了所謂女人跟商人雙贏的局面!我想在這裡真的要好好的為有情人的男人默哀一下,沒有他們的犧牲奉獻也無 法造就像今日全球的經濟奇蹟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