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聖基茨的跨年夜

在聖基茨,跨年對我來說算是一件很期待的事,為了跨這個年,我們三個人跟著技師,一起跟著跑到了飯店裡的賭場去過,說到人在這裡也算是蠻多遊客在這裡跨 的說,賭場裡外的人也看起來比平常來得多,而且在這裡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隨意的跟服務員拿香檳喝,不用花半毛錢喔!而進場的人呢?可以拿個帽子加上吹噪音 的笛子,也還算是蠻新鮮的。

就這樣我們人在裡面晃呀晃的,就快要到了要倒數的時間了,結果裡面都還沒數,賭場外面都是已經數完了,接著才換我們裡面的人在數,但是感覺裡面的人似乎賭 錢比倒數還要來得重要許多,反而只有舞台上的人在倒數,數完後才有聽到一些笛子的噪鬧聲,搞成這樣我覺得真得還蠻囧的,光冷清不說,倒數感覺算是在亂數 的,而且也沒有什麼氣份,這時候真的覺得能生活在台灣真的很棒,不論是活動、陣容、煙火都算是很讚的,我想在這裡什麼叫做煙火,目前我都還沒有看到過,如 果換是想要自己放的話,也許也沒有地方可以買,這真的是太慘啦。

DSC01127
(在飯店這兒跨年的人還算蠻多的,這裡算是外場,前面就是舞台囉!)

數完後人依然如昔,賭錢的繼續賭錢,而我也很順便的跑去玩個2元美金,每1分錢為一單位,結果才不出幾分鐘,我就已經全都輸光光啦,真的要夠幸運 才能來玩吧,十賭九輸真的也算是蠻貼切的一句話,我想,不過新年玩個兩把也應該算是不錯的,順便把壞運氣給用光?!這樣新的一年才會有好的新氣象。

DSC01130
(手上拿的就是飯店給的帽子,以及可以吹噪音的笛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