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游泳去

要知道來到聖基茨,一定要玩過水才算是真正的來過這裡!這兩天假日,除了白天忙碌得吃喝外,結束之後累之餘,也順便的麻煩技師帶著我們去好好的運動一下!

DSC00826
(這兒的海邊算是很不錯的,風景怡人算是蠻乾淨的,只是目前天氣冷了一點)

這裡的海邊真的還蠻漂亮的,而且飯店也算是頂級的,我想在台灣,我還沒見過像是這樣的飯店吧!一個晚上算幾百美金跑不掉的,裡面也還有包括賭場, 很多的遊客到這裡,也可以好好的小賭一下,試試手氣!當然的游泳池也是必備的設施之一,我們來到這裡,真的也算是見識到,什麼叫做有錢的享受,觀光客也不 是普通的多。

DSC00909
(這是飯店的高級泳池,設備來說真的是很高級,很讚喔!)

我們在這兒玩水,其實也算是蠻不錯的,該有的設備都有,池邊的風景也是蠻讚的,可以說是別有一番風味,算算我也有兩三年沒游泳啦!下水也只有一個 字,那就是好「冷」阿!但是也還是要好好的運動一下,動動我的老骨頭,老是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阿!看來我以後也算是加了一項運動項目了吧!

DSC00887
(這間算是在聖基茨蠻大間的飯店,在淡季的時候,價格差不多1百多美金,感覺也是很享受的)

2 則留言:

Zeer's Blog 提到...

哇~~我也想游泳:p

呵~~~原來你在海外啊,你會回來吧?

應該也會捨不得離開聖基茨吧:)

小茶 提到...

怎麼會不捨哩!

我是愛台灣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