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聖誕烤肉活動

在國外,聖誕節就等同於過年一般,算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就如同我們在聖基茨,雖然天氣是非常的炎熱,但是過節的氣份還是一點都沒有少,最近市區可以說是 都很歡樂,到了晚上也都還是熱氣不減,街上可以看到不少人潮,而且當地似乎也是有不少活動的,就連我們最常去消費的超市,也可以看到比平常還要多的人,都 忙著買過年過節的食物。

DSC00788
(一大早就在忙著佈置,大使館說一聲,技術團做到死,海外役男還真是辛苦)

所以在這麼重要的一個節日上,我國外交也很理所當然的不落人後,也辦個聖誕烤肉的活動,來好好的宴客一番!?為了準備這個烤肉的活動,我們技術團可以說是 忙上忙下的,而今天正好就是那個活動的大日子,所以一大早大約8點多,我們就被抓去農場去做苦力啦!辛苦的開始佈置場地,接著就是要準備這個活動最重要的 主角-烤肉啦!

DSC00804
(這肉是一直烤的,簡直是烤不完,量實在是太多啦)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看過烤最多的肉了,有豬肉、牛肉跟雞肉,真的可以說是烤了一座小肉山,應有盡有而且肉質還算不錯!是高級品呢!除了烤肉外,我們還另外準 備一些中國餐廳的料理,可以說是比烤肉還受歡迎呢!此外還有一項最吸引這些貴賓的活動,那就是可以在農場裡面隨意的採水果啦!看到他們提著一袋袋豐收的水 果,我想對當地人來說,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可以說是超幸福的!

DSC00807
(食物一直分,當地的黑人一直來,真是有夠忙哩)

雖然頂著大大的太陽,但跟太陽的熱力比起來,當地黑人的熱情似乎是High到了一個極致,我只能說黑人的食量真的是不容小看的,實在是太會吃啦!眼看活動 就快要結束了,剩下的一堆有的沒的菜,也是有不浪費的精神,把他們都打包外帶回家哩!活動結束收完攤子,真的也算有累到,我想我應該也又黑了一圈了吧。

DSC00808
(這個活動可以說是當地的大活動,誰是誰都分不清了,真不知道有沒有偷混進來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