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海外生日

今天也許是個特別的日子,第一次在海外過的生日,這種感覺其實還是有點奇怪,明明台北時間已經快要午夜12點了,而這裡呢?才過了半天而已,到底時間是怎麼一回事的,也許早一天過、晚一天過,還是想要哪一天過,也許也算是沒什麼差異吧!但我想不管現在我位於哪裡,時間是何時,事情都還是老樣子不變的,對我來說我依然還是相當年輕。

第二天的上班,跟第一天比起來,是輕鬆了許多,沒有很多有的沒的事情,只是自己要乖乖的做事,然後顧辦公室,其實覺得心情很好的事,就是把過去這好幾天以來的記錄、照片等,都做一次的整理,放在網誌裡了!感覺也算是了了一樁心事,再著可以跟一些台灣的朋友聊一下近況,心情頗為愉快。

我想要配和台灣的時間,也算是一件蠻辛苦的事,怎麼說呢?就拿網路購物來說吧!銀行匯款時間大概是從台北時間的早上,一直到下午的3點半,而這裡要買東西的話,早上匯就會變成晚上才會入帳,但是我這裡晚上又是沒有網路的狀態,而且一樣的再加上可以跟台灣方便聯絡的時間,就只剩下早上能在ICT中心使用了,也因如此這也變得更加難得可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