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第一天上班

今天是第一天的上班,有網路的感覺真是很不錯,不過我想換算台北時間,真的也算是有點晚了,雖然目前在線上的人蠻多的,但是我一大早來沒多久,老闆交代了不少緊急的工作要做!也許可以能想像一下,上班工作老闆在附近,然後MSN掛著有不少人噹,難得有人可以聊一下天,真的!回家就沒網路了,更是要好好的把握一下!

也許本來今天要把網誌貼一貼的,搞到後來也只有把照片給上傳上去而已,時間真的可以說是不夠用的,我想我已經快累積一個禮拜的份量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要看,想要來關心一下我在海外流浪的日子,台灣的親朋好友都已經慢慢的要進入夢鄉了,而我呢?正要精神奕奕的努工作。

誰知外交役,並非皆爽兵,邊疆真的有很多需要我們做的事情,從早上8點半進入了ICT中心工作,一直的到了晚上快10點回到家,我想真的是非常有台灣的工作精神,以當地人來看,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為何不回家?為何不放鬆一下,來點啤酒呢?而我只能說「 你抹了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