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尼維斯島一日

我想早餐是我們一天中最豐盛的吧!兩片法國吐司+兩片烤吐司,另外再來個牛奶阿華田,真算是個高級的享受,滿足了一天的營養所需,我想也許可能我可以變胖一點,呵~

DSC00613
(開車在馬路上,真的要小心,這裡的牛都是低頭吃草的,沒有在看路的啦)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要去尼維斯(Nevis)參觀技術團的農場,以及順便走走看看尼島風光,所以一大早8點多學長就開著替代役運兵車來載我們了! 到這兒的碼頭,它位於聖基茨的東南半島,也算是景色不錯,至少還是個天然未開發的土地,不過這路上的牛實在是太多啦,開車之餘真的要好好的小心注意一下, 要不然鬧出牛命可就不好啦!

DSC00617
(這裡可以說是滿山的牛,真是常常滋養土地阿,到處都是天然的肥料)

搭上了這兒的渡輪到了尼島,感覺這兒真是個漂亮的地方,房子的建築技藝感覺都還蠻不錯的,整個島風光明媚,跟本島比起來,這兒比較舒服而且乾乾淨淨的,真的感覺整個差超多的。

DSC00654
(在坐到尼維斯島的渡輪上,與志工姐姐和照,這片海域也都蠻乾淨的)

技術團的農場就在碼頭不遠處,一出馬路轉個彎就到了,這裡的農場也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搞成觀光農場真的也非常的不錯!這 農場真的很有這方面的資質!尼島的黃技師非常的好客,帶著我們看看之餘,也很順手的摘了一堆的水果給我們!有芭樂、柚子、棗子、冬瓜及檸檬一大堆,真的是 整個賺到,這兒的水果可是貴的不像樣,算是高級品呢!

DSC00675
(這裡是農場,果樹與海,整個島給人的感覺是相當怡人的)

尼島主要是以觀光為主,整個島上高級的旅館也是蠻多的,而且都還有其特色,主要是以前聖基茨與尼維斯島上都是種甘蔗的,上面有很多的糖廠,而今很多的糖廠都已經沒了,而這些旅館呢,就利用這些糖廠改造而成,對我來說看起來真得是很棒,風景也好而且也很特別。

DSC00685
(當地的旅館蠻多的,而且感覺都相當的有特色,風景也是很優美)

黃技師特別的帶著我們去島上好吃的麵包店吃麵包,吃完後,感覺真的有文明的感覺,真是蠻好吃的!感覺已經可以有台灣的水準,要是台灣的麵包店登陸 的話,以台灣的標準賣法,應該是可以賣到翻掉吧!我想!接著晚些時間,晃了差不多了,我們跟著黃技師的帶引去吃了島上的中國餐館-金海岸酒家,這是大陸人 開的,食物來說也算是很道地,至少終於第一次看到像是白飯的白飯了!真是特別的感動~

DSC00679
(大家在一起吃麵包,這個麵包店可以說是相當有水準的)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晚上,也該是要回本島啦!今天一整天這樣的行程,也算是蠻充實的,而且黃技師也非常的熱情,一直的招待我們,在這裡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一下。

DSC00737
(尼維斯的碼頭,可以說是還蠻熱鬧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