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Welcome to St. Kitts

第一天來到了聖基茨,感覺這裡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小,這裡有山,它看起來也還蠻高的,而土地呢?在飛機上看也算是廣大的一片,未開發的空地似乎還有很多。一 下了飛機,也許是機場的規模比較小吧!在這裡真的是用樓梯來下飛機的,而不像一般機場一樣是用空橋,這感覺就好像常在新聞裡看到的情境有點像,某某大官從 飛機走樓梯下來,然後一堆的人歡迎之類的,只不過我們下飛機沒有那些有的沒的排場,而是大大的太陽超級強烈的迎接!

我們就這樣頂著炙熱的陽光,揹著重重的行李,一路走到了海關處,我們熱情的團長與技師已經在那等待多時了,不免還是要來個熱情的握手招呼,接著就是例行公 事的,要把填好的表格給海關人員處理一下,然後就可以入境啦!但這次海關人員似乎認為我們的表格不夠詳盡,還要再多填些資料,這時技師說啦:「你們就亂填 一下吧!!」,而這時中文最大的好處就馬上顯現出來了,就是在國外沒有人聽得懂,所以大家可以隨意盡情的亂講話,呵~

出了海關,我正式的踏入了聖基茨這個國家,拿了我另外兩件超重的行李,就這樣被載到了住屋處啦!我們要住的地方,是才要新租的,它離機場、市區、以及工作 的ICT中心都算不遠,而其中最近的就是超市了,就在房屋後方,走路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其實應該還算是方便!這屋子總共有3套房、1廚房、客廳及洗衣 間,器具設備都已經有了,是相當不錯的!

DSC00571
(我住的地方,庭院的草皮可以打滾,可以算是高級的住宅區)

要剛開始新生活,首先技師就先帶我們去超市逛逛,離我們最近的這個超市叫做Horsford,算是連鎖經營的,所以裡面所賣的東西都還算是齊全,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只是東西稍微貴些,大多的東西大概都是兩倍價,少數東西跟台灣差不多價或是三倍價,其實都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離譜就是了!

DSC00580
(家門口看到的彩虹,也許不是很清楚,但也蠻漂亮的)

回到家後,時間已經算是很晚了,換算一下台北時間是大清早6、7點了,我感覺眼睛有點酸,也許這種感覺是在爆肝中!不過房間還是得清理一下,掃個 地、擦一擦桌,好歹也是要乾乾淨淨的睡覺吧!順便也要把行李解壓縮一下,物品歸至定位,清完後理應也該吃個晚餐了,所以也等於我一大早,就這樣這在兒吃個 第一餐的泡麵,回味家鄉的味兒~

DSC00542
(我住的房間,個人認為空間真的很大,但是家具較少,所以相對來說非常的空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