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終於結訓典禮囉!

這個禮拜也真是夠充實的 除了吃 還是吃 然後吃更多

不過忙的事也不少 一個結訓的預演就給我們預了好幾天去了

真的是太累啦 弄得大家都很晚才能睡 而且我還要好好的練唱 We Are The World

不過一切的一切 今天終將會有個結果啦 就要結訓典禮了 真好!!

個人似乎算是有點失算 在典禮之前 又給我預演了兩次 Orz

IMG_1392

但也還好似乎大家也都習慣了 當中的休息時間也都玩得還蠻開心的!?

IMG_1486X

在這裡真的要介紹一下本班的開心果 Kelly 在無數的日子中 一直的被大家玩弄

另外一提 在研究所的時代我們班也有一隻男 Kelly 也是個被大家取笑的對像

我想也許是叫 Kelly 的男人的天命 就是要讓世界快樂吧!! 真是太偉大了!!

接著就是要發500美元的治裝費囉 發鈔者是我們熱血青春役男的精神食糧 家君小姐

DSCN2295

真的是讓大家拿錢開心 拍照更開心喔! 有錢真好 不過這要帶出國用的 現在拿來換真的很不划算 Orz

DSCN3271

典禮終於要開始囉 在典禮上我是幫忙操作投影的工作 說也算是蠻輕鬆的 ^^

Image00048

不過做這工作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上鏡頭啦 這張照片真不知道是誰拍的 也真是要感謝他一下!!

一開始當然就是長官的致詞了 我們國合會的祕書長 果真受到了役男熱烈的歡迎阿~

Image00050

不過聽了幾句後 之中的內容也差不多都知道了 似乎也都是講同一套的

接著接著各個的班級班長 加上各樓的樓長接受表揚 都可以得到一包小小的禮物 XD

IMG_1609

這些也都是既定的流程啦 最後班長還要留下簽一下很大的大板子 象徵著以後大家出國都要乖乖的

IMG_1618

終於到了重頭戲啦 我們準備很久的表演終於要上場了 Orz

中間的反串秀真的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實在是太驚悚啦 這是傳說中的ICDF林志玲 Orz

IMG_1651

不過最精彩的還是我們英文班的表演了 最後還有搞笑的十八銅人陣 讚阿!!



講到這裡 也應該輪到我啦 我的表演 就是英文班的三個唱歌代表之一囉 ^^

在台上努力的賣命唱歌 台下的人則是努力的繞圈子

IMG_1663

結束了耶! 真是一片混亂 大家猛拍照 真是夠啦 :D

IMG_1465

十八銅人果然不同凡響 連祕書長也超愛的!!

IMG_16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