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Rupert的雙聖下午茶

話說我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早上

今天的下午 我們的Rupert老師讓我們可以邊喝下午茶邊上課啦!! XD

感覺是另一個快樂的開始 雙聖聽起來感覺應該還是不錯的好地方

看到本班同學 Tab Long 看到 Menu 高興的樣子 超 High 的阿^^

IMG_1364

我看了看 價格還算是可以接受 不過點正餐的話 又可能會太飽

點冰品的話 感覺又會太冷 有點點不太喜歡啦

所以我就點了個 NT$195 的辣雞翅來吃吃 感覺應該是不錯的

加上同學的漢保套餐 我幫他加10元 就可以再多碗湯跟飲料 對我來說十分划算 :D

Image00016

我點的雞翅其實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在沾了醬之後 口味更是一級棒!!

DSCN2872

但是套餐送來的海鮮湯就有點失敗啦 吃起來有點點腥味 感覺有點點不新鮮的樣子 XD

DSCN2023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時光啦 Rupert的課上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似乎大家都只想好好吃飯聊天

差不多也是時候了 也該是到了期未頒獎的時間啦!! ^^

Rupert準備了三本書 第一本當然是送給勞苦功高的班長囉

IMG_1280

第二本就是送給上次報告最優秀的同學 大家票選過後 恭喜 Vincen 啦

果然是學藝術的 專業的PPT簡報 跟流利的英文 果然不是蓋的

IMG_1284

再來的第三本就是要用抽的啦 不過以我的運氣 我想還是給有心人士好了 XD

IMG_1292

本班的達爾真是夠好運的 有無敵的超級"塞"亞人的血統 誰人跟他比咧

不過我想也許是我們太吵了 餐廳的人開始有點不滿 所以我們只好再到戶外教學囉 XD

其實天母真是個好地方 這裡有不少的公園 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蠻適合老人家閒閒沒事可以帶著狗去外散散步喔 不過這也就是唯一的缺點 路上狗屎太多啦 XD

我們在公園裡就現場目擊整個"挫屎"命案現場 這裡的狗也實在太沒教養了

DSC00751

我想真的是在上課了 Rupert真是個認真又盡責的老師 我在這裡真的要大力的推一下

好老師 記得以後上英文課要找他 也許可以在某家補習班看到他唷!!

接著真的是感言說不完 老師有很多心裡的話要跟我們講 :D

最後大家還要來輪流愛的抱抱一下

IMG_1332

就這樣 Rupert跟大家珍重再見啦 也許上完英文課才會想念 不過我還是別上英文課的好 :P

DSCN2056

下次就回國後 有機會再大家聚一下啦 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