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專訓結束

再怎麼累人的事 開心的 苦悶的 會讓人失去耐心的

其實日子一天天的這樣過 遲早都是會有個 Ending

專訓這兩個月的訓練 一直到目前為止

大家一起 Work Hard 一起玩樂 跟老師打成一片

在這裡的日子就如同以前的學園生活一般

這樣的服役生活 比起當大頭兵來講 真得好多了

不是做些很無義的事 而是一直的保持學習的狀態

今天一大早 我就開始打包行李 收拾東西回家啦!

我的小草包 成功嶺稱草綠包 終於在新訓之後又再次重見天日

DSC00463

別問我為什麼它不是綠的 這可是有典故的呢! XD

我想最大原因 也許是它的超快壞設計 用沒幾次就破了 讓人臉整個綠掉 :D

說真的 在這裡東西還真是多 很多人都是好幾大包幾小包走的

再見了 我的床 我的桌 兩個月以來陪伴

就這樣 再過一個禮拜的休息後就要準備啟航了 發配邊疆

小草包 你可別給我破在馬路上喔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