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去時時樂吃到飽吧!

剩下的時日也不多啦

再怎麼講 人到了國外 吃飯這檔事也沒有台灣那麼方便阿!

而且也哪還有什麼吃到飽那麼好康的代誌 XD

當然的 在出國前一定要好好的給他大吃一頓阿!

所以就在我們和藹可親的 Monica 老師的領軍下

快樂的外交役男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跑到農訓中心旁的時時樂(Sizzler)去吃飯啦!!

人到了這 感覺真是有點慘 好像不小心來到了高級的地方

他的 Menu 上 翻來翻去 怎麼看都是五百以上的餐Orz

還好我們人數夠多可以吃優惠的團體餐

我點了一份牛排+鮮雞棒 價值 $388 大洋

DSC00436

好不容易等到菜來了 不過~ 牛排好像有點小了點厚

吃了之後~ 牛排以及鮮雞棒的味道似乎也普普 難道是我太挑了嗎?

好在 他的沙拉吧 是超頂級的 東西真得是多到爆掉 可真是應有盡有

DSC00439

其中最好吃的當然就是 小雞腿啦 看起來不錯吧 而且吃的感覺也是一樣 讚啦!!

區區小腿真是更勝主菜阿 不過好像沒有單點沙拉吧的 XD

DSC00440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虧到的感覺 似乎是肚子不爭氣啦 吃兩下就飽了

要是可以吃一整個下午的話 那應該可以一餐吃 兩餐補阿 :P

喔 對了 忘了咱們 可愛的 Monica 老師了 貼個照以表敬意 ^^

DSC00437

不過照片拍出來似乎跟本尊有些差異 所以我要在這鄭重說明一下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