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吃個小麥早餐

待在農訓的日子不算長也不算短

在這兩個月的日子裡 我們熱血役男每日的健康早點

就是永遠的豆漿 饅頭 跟 清粥小菜 很多人到了後期都已經吃膩啦 XD

而我倒是覺得還好 其實只要有 豆漿+饅頭+一點青菜 就可以滿足我早晨的所需啦

不過要順應大家迫切的需要 真的要有一天好好的到外面吃一頓

而Mike就剛剛好滿足我們 帶著我們來到小麥來吃 果然是霹靂李Mike 夠帥氣的了!!

Image00032

我呢! 小麥的早餐我壓根都沒吃過 今天倒是頭一次吃這種早餐

點了一份蛋堡 + 拿鐵 花了我 90 大洋 對我來說真是夠貴的啦 XD

難得喝了咖啡 真的是不行阿 身體果然馬上就出現不適症狀

想當年我可是賣過咖啡的 咖啡喝到無限量都沒事的 怎麼現在會這樣咧

還是人到了一個年紀阿 自然就會........ XD

DSCN2249

其實我應該還算是很年輕的 至少我一直是這樣子認為的 ^^

不過難得聽到Mike講中文 還真是有點兒不習慣

因為在上了無數的課中 都是全程講英文的 完全的英文授課 Orz

大家都聽著Mike人生歷史 真的還蠻有趣的 :P

IMG_1458

這樣也算是一種放鬆吧! 除了上課學到的英文之外 還是有些不錯的故事在最後聽到

就這樣跟Mike老師告別啦 也算是個 Happy Ending 呢!

IMG_0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