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拔牙了

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要把我那長得小小的智齒給拔掉

一拔除後患 免得出國後 一不小心沒有好好照顧它 整個掛點

也許是我的牙齒知道它要離開我了 天空整個悲傷起來 下起了毛毛小雨

還好 有好同學一同的去看牙醫

在有機車的情況下 方便了許多 一下就可以到診所了

診所的醫生在幫我打了兩針麻醉 然後拿出嚇人的鉗子

就這樣進入了我的口中 在瞬雷不及掩耳下 小小智齒就跟我Say Goodbye啦

說真的 其實說要拔牙 我真的還蠻擔心的 還好似乎是不會死人的 ><

果然在大眾媒體的報導下 受的影響還蠻大的 Orz

出門 雨也停了下來 該拔的還是拔了

再見了 我的小小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