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遊 - 光華商場

話說結束了順路逛的園遊會之後

就只剩我跟我室友繼續往光華商場移動啦 友情+1 XD

大概也逛了一下吧 其實也沒特定要買些什麼

主要的任務是找iPod的傳輸線跟直接充電滴東東

最貴的是敗了個Panasonic耳機 $NT600 可以自動收線 Orz

但...這些都不算是重點 重點是在出來在往回家的路上 剛好遇到了抽獎活動啦!!

喔~看到獎品就覺得應該要好好把它拿回家啦!! 台上的ShowGirl正賣命的抄熱氣份

我在台下 當然也覺得要把成功嶺學來的不要臉技能拿出來配合一下 XD

在千萬配合的吶喊 "我愛ASUS" 之下 我和另外某位先生都被叫到啦!

不過某位先生先上台去了 而且還把我想要的最大獎"魔獸包"拿走了 Orz

接下來我終於上台了 個人認為上台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要YA一下 拍照啦

DSC00393

好吧換我來轉動這輪盤囉!! 希望可以得到個好的獎 :P

DSC00396

結果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我也轉到了最大獎"魔獸包"!!! 哈哈

但是呢! 獎品已經送完了 那瞬間有種東西碎掉的聲音

不過台上的主持人似乎有聽到一點碎掉的聲音吧 她就祭出了 黑色 XL最高等級 限量 ASUS T-Shirt Orz

DSC00399

也許有總比沒有好囉!! 只能欣然接受啦! 接下來重點來了!! 主持的ShowGril祭出了 我認為第二好的東西 Intel娃娃一隻

就在苦命的吶喊下 她問:「誰最大聲?」 我當然二話不說 指著我的室友說:「他~~」 就這樣順利的推上台啦 XD

DSC00403

好吧 算算也不錯 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 我們兩個也就很給面子的進去店家裡坐坐 看看筆電 EeePC

也算是打混吧 結果出來了 又發現戰場又跑到了對面的店家啦 我們當然還要去海A一下囉!

我們已經算是忠實的Fans了 也許也可以算是一半的工作人員吧 既來之則安之 拍照一下 XD

DSC00410

第二場多拿到魔獸的吸鐵 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傳說中的"魔獸包"又被別人拿走了 二次心碎

只好心碎的離開這個傷心地啦 以下是總戰利品

DSC00417

傳說中的 Intel娃娃 個人認為盒子的設計也很不錯的!! 整個就還蠻可愛的 不過這不是我滴 是我室友的啦

DSC00424

DSC00413 DSC00416

以上A獎品紀錄報告完畢!!!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