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活在成功嶺疫區的日子

話說我自認為我身體還蠻健康的...

沒想到...在這成功嶺的32天後...我病的不輕阿...

正所謂該得的都得到了...結膜炎、感冒都得到了...@_@

想想活在疫區的日子...我們隊上近九成的人都中標了...

大家傳來傳去...病毒到處都是...真的病永遠都不會好阿...XD

我本來只是感冒...第一天就發了高燒...39度多...

去了醫護所...他們給我吃退燒藥加打點滴...

趕快把我的燒給退了...就又把我趕回部隊去...

感冒病了兩個禮拜...吃裡面給的藥都不會好...

說也奇怪大家開的藥怎麼都一模一樣 XD

結訓假一回到家...馬上去看了耳鼻喉科...

不過才沒多久晚上又發燒了...唉...

怎麼每次放假都會發燒...每次點放都是...只要沒吃軍中的藥...馬上就燒...XD

一直燒到了隔天早上...我到了大醫院照X光...才發現...原來我早已不是感冒了...

是支氣管炎...而且已經很嚴重快要變肺炎了...

想想也是...不是對病症下藥...難怪怎麼吃感冒藥都不會好...XD

總之目前還好已經結訓了...接下來專訓應該就不會太操了...

而且也可以在外面看醫生...應該會好多一點吧!!?

沒有留言: